百日周翔 Day 26.

呆萌槍王二貨翔☆來繞翔♂一周:

以防萬一先設個定時,希望發得出來Orz










26. 看雪










「每年冬天都會下雪的啦!年年都是這樣一大片白茫茫的有啥好看啊?」


「想跟你,一起看。」




有人說過,跟不同的人去旅行,也會有不同的體驗與經歷。


現在他們倆看來,這句話不僅單單用在旅行上,看雪大概也是。




「光看著好悶啊,要不我們出去堆雪人吧?」說著孫翔便要把人拉出去室外。


「等等……」周澤楷拿過外套、圍巾、絨帽、耳罩和手套,為戀人逐一套上。


「你怕冷。」有個會照顧自己的戀人真好,孫翔頓時感受到一絲暖意。




「都給我穿了那你呢周澤楷?」


雖說自家隊長就是一大個冰塊,可人總歸是恆溫動物,耐不了多少寒,孫翔說著就要把圍巾脫下給對方圍上。


「有你,不冷。」


然後周澤楷將自己凍得僵硬的手伸進孫翔的衣領,摸上戀人的後頸位置。


「哇好冰!周澤楷你你你你你!」冷不防被陰了一道的孫翔只能巍巍地打著顫抖。


「呵呵。」惡作劇完成的槍王一溜煙地跑到外面的雪地去,只留下一個帥氣的背影給戀人。


「可惡!周澤楷你有種別跑!讓我抓到你就死定了!」他要拿個大雪球塞進周澤楷的衣服裡面!




剛認識時還好,跟周澤楷交往後才發現戀人的內裡根本就是個跟自己一樣樂天愛玩的開朗好動男孩。


誰說他家隊長是個安靜的美男子了?快給他出來面對!



评论
热度 ( 13 )

© 无声深处 | Powered by LOFTER